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川普 台灣 結果共1,298筆

  • 日前首相麻生訪美與川普會談 川普6度稱已故安倍「偉大」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本月22日至25日訪問美國,並於當地時間本月23日(台灣時間24日上午)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紐約市中心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進行會談,此次行程的目的被解讀為透過會面與川普建立關係,為他可能在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後重返白宮做好準備。
    2024/04/24 10:25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2 00:00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川普發文怒嗆「史上最糟糕的國情咨文」 狂轟拜登:國家恥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期間雖然沒有提及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但仍在演說不斷以「前任」暗諷對方,川普對此也不斷發文砲轟,稱拜登的國情咨文是「國家的恥辱!」。
    2024/03/08 17:04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不斷更新/國情咨文談美中關係 拜登: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白宮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本次演說主要聚焦於民主重要性、美國象徵、削減財政赤字、中產階級和重拾國家靈魂等,《華爾街日報》則認為拜登在選舉年發表國情咨文的舉動「充滿潛在風險,但也可能有所回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國情咨文演說的最新內容。
    2024/03/08 12:21
  •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登場!重要性、投票時間、初選結果一次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將在美國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登場,全美多達15個州和1個領地將在這天進行提名初選,結果將攸關候選人能否獲得政黨提名、出戰總統大選。
    2024/03/06 10:32
  • 聚焦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恐慌蔓延全球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但各界對於川普是否回來,恐慌心態已逐漸蔓延。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階段全世界浮在半空中最大的一個黑天鵝就是川普,有很多跟川普有關的名詞陸續出現,『川普恐慌』、『川普球鞋』和『川普通貨膨脹』等,而在先前台灣的金控也開始提到,2024年很多企業非常擔心在產業跟商業界會有很多新變化,所以就出現兩種新的戰略,第一種『川普賣權』,很多國家為了避免川普上任之後有最壞的情況發生,預先做好一些該有的保護措施,第二種、『川普避險』,很多國家在積極針對川普上任後的關稅可能提高,造成商品出口的影響做準備,甚至很多歐洲國家也開始提高國防預算。」
    2024/02/19 15:56
  • 觀點/川普要歐盟各國增加北約軍費 若真當選台灣「要小心了」

    正在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曾威脅若他當選,北約各成員國若不增加軍費,美國將不會提供保護,建議俄羅斯「為所欲為」。川普對歐洲的威脅,令人不禁擔心,他也曾經說過「台灣搶走美國的晶片生意」,若他真的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台灣是不是真的「要小心了」。
    2024/02/16 16:54
  •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表決過關

    被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共和黨強硬派議員,強烈杯葛的援助台灣、烏克蘭、以色列953.4億美元包裹法案,昨(11)天參議院,通過關鍵性的程序表決,接下來法案送交眾議院審查,讓國際再度關注台海緊張局勢。
    2024/02/12 14:43
  •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關鍵程序表決過關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朝向通過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953.4億美元援助方案邁進一步,展現出兩黨合作沒有因共和黨強硬派和前總統川普反對而遭到削弱。
    2024/02/12 06:34
  • 「步步為營」看台灣大選後,美中台關係將如何發展

    隨著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順利落幕,國際焦點再次轉向美、中、台之間的局勢,眾人矚目此次選舉結果將對區域關係產生何種影響。《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七種情境》一書,由美國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合著,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帶領讀者一探海峽兩岸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在此背景下,TVBS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特別邀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的譚偉恩教授,結合書中內容與台灣總統大選的結果,向觀眾講述美中台未來可能的發展趨勢。
    2024/02/06 23:59
  • 波頓示警 川普重返白宮可能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贏兩場共和黨提名選舉,有望回鍋白宮,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30日發布新版回憶錄,警告川普當選的後果。
    2024/02/01 16:06
  • 川普團隊對中專家換血?美媒曝4人名單 多位友台官員入選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再度代表共和黨參選握有極大優勢,不過據稱他過去執政時的團隊成員將進行「大換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國議題的專家並不打算再次為他效力,同時新的名單也呼之欲出,其中不乏友台、甚至親民進黨的人選。
    2024/02/01 11:33
  • 台灣是否能「維持現狀」 日本學者:關鍵在美國大選

    台灣總統大選過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對於台灣民意清楚表明希望台海「維持現狀」,慶應義塾大學教授加茂具樹指出,中國認為,如果川普在今年11月的大選中再次當選美國總統,地區的不確定性將增加。
    2024/01/30 10:40
  • 川普回歸各國戒慎 恐棄烏台?加國成立「加拿大隊」因應

    隨著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戰,趨勢越來越明朗,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重演民主黨的拜登對決川普,在面對可能的川普第二任,世界各國已經開始悄悄做準備。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成立「加拿大隊」因應美國大選結果;而歐洲盟友則擔心烏克蘭軍援和北約經費無以為繼。不過跟川普意識形態接近的以色列總理、與川普交好的沙烏地阿拉伯、印度總理等人,甚至其他反中國勢力,都可能樂見他再次當選。
    2024/01/25 19:56
  • 川普批台搶走美半導體產業 葛來儀回擊

    美國前總統川普先前針對台海問題,多次批評,台灣搶走美國的半導體產業,而這個論點,被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提到台灣搶走美國的半導體產業這段話,是在去年六月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說的,因為那時候引起的新聞非常多,而近期又突然有新聞出現,是因為有Twitter帳號把去年這段話又拿出來提醒大眾,所以在關注台灣議題的圈子裡又馬上造成風波,但實際上,川普沒有在台灣問題上有二度發言,且從川普在位時,他就不覺得台灣有什麼重要性。」
    2024/01/24 15:03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首場初選,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9時)於愛荷華州(Iowa)登場,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如各界預測以51%支持率獲勝,為連續三屆大選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注入強心針。  
    2024/01/16 11:08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2024全球選舉年 政治格局變化將影響經濟

    2024年可說是全球選舉年,除了這週六的台灣總統選舉,接下來印尼、俄羅斯、印度和美國,都將舉辦大選,韓媒擔心經濟受到政治影響,尤其是「美國大選」和「川普回歸」,將是影響南韓企業最大的危險因素。
    2024/01/12 14:23
  • 全球最大政治風險 美總統大選牽動國際

    全球政治風險諮詢組織「歐亞集團」指出,美國總統大選無論誰贏,都將是全球今年最大政治風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歐亞集團已經是第20年在做全球政治風險排行榜,今年把美國大選列為世界第一風險,其實並不為過,因為川普效應繼續在美國全國發酵,且下週開始即將第一開跑的愛荷華州兩黨初選,就可以看出川普的實力有多強,目前川普在共和黨裡還是大幅領先其他對手,如果1月份幾個州的初選,川普都贏的話,他勢必會代表共和黨與拜登競選總統,這就像是重演2020年的場景。」
    2024/01/10 14:25
  • 川普岳母驚傳過世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悲痛:將無比懷念她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美國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的母親艾美莉亞(Amalija Knavs)過世的消息、享壽78歲。
    2024/01/10 10:37
  • 2024全球最多選舉 牽動世界局勢 AI加入空戰.亂選情

    2024年是全球最多選舉的一年,約有40場國家選舉,超過20億人口投票。美國總統大選最受關注,但其他國家如印度、英國、台灣、印尼和墨西哥的大選,對世界局勢也有深遠影響。專家認為人工智慧技術的崛起,會為明年全球選舉帶來威脅,假訊息和AI「深偽技術」,讓民眾真假難分,中間選民的意向被左右,直接影響選舉結果。科技龍頭企業META和TikTok都採取措施防範AI假訊息。
    2023/12/2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